月3日星期三
  早上在家做完體能便去北湖練球,練了600個球左右,主要還是短桿。練完后便和在北湖一起練球的老李,小張還有大木瓜去北辰打球。
  今天我們四個的成績是小張84桿,老李88桿,大木瓜98桿,我99桿。我今天打了5個PAR,6個+1,4個+2,1個+3,2個+5。
  老李年紀和我差不多,球齡比我長兩年多,老李是北湖練習也算是最刻苦的。而且他非常注意體能的練習,堅持跑步,練啞鈴等等體能的練習,體力很好。
  老李今天上午先在鴻華打了一場后,下午再打這一場,成績也相當不錯。老李最好的是他的長鐵,練習長鐵的數量也相當多,他認為長鐵練好了,上面對DRIVER,下面對其它的鐵桿,都會有好處。
  大木瓜今天上午在十三陵先打了一場,下午再過來,體力有些跟不上,影響了今天的成績。
  小張是單差的高手,經常是七字頭的成績。他DRIVER的距離非常遠,今天有一個312碼的3桿洞,他一桿就到了果嶺的邊沿。
  因為這些天在練習右手的單手揮桿,我覺得有些新的體會,主要是對于肩關節的放松,以及轉肩都有前所未有的新領悟,我覺得這是個非常重要的進步。
  今天在場上時,我就想把這兩天的體會完全用上,從DRIVER到挖起桿,所有的桿都是用新的想法。
  今天在場上的效果比較差,但我還是從頭到尾堅持用這個方式,完全沒有采用兩段收銀機式的上桿,所以出現了一些比較嚴重的問題。但是對于今天的成績,情緒上沒有受太多影響,我覺得這還是方向,一定要堅持下去。
  下完場后又回到了練習場,練習了100個球。
  明天上午和下午各有一場球約,不過還沒有想好是不是還要這樣打下去,我其實覺得現在的新感覺是相當不成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炽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