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體育訊 北京時間6月15日消息,據ESPN報道。在2008年贏得奧運金牌的那支美國男籃球隊里,賈森-基德就像一個導師,作為隊友的勒布朗-詹姆斯對基德非常的敬佩。這是一件好事情,因為剛剛奪得冠軍的基德,對于飽受爭議的小皇帝提出了一些建議。
  在剛剛結束的總決賽,達拉斯小牛擊敗邁阿密熱火獲得總冠軍。這是基德17個賽季以來,第一次走上神壇。與之相對的便是,詹姆斯在職業生涯的第八個賽季同時也是在邁阿密的第一個賽季,仍然跟冠軍無緣。
  “我會找他談談,他是我的好朋友,”基德說。“我希望他能成功。但是,現在他要做的是有耐心,所有偉大的人物都必須有耐心。不管你愿不愿意看到,人生中總是充滿著艱難坎坷。”
  “但總有一天,他們會找到贏得冠軍的機會。我想等到他職業生涯結束的時候,他會有幾座冠軍的。”
  基德說,在美航球館贏得冠軍的時刻,詹姆斯是第一個過來恭喜他的球員。
  “他說如果要輸給某個人,”基德說螺絲,“那個人就是我。”
  在總決賽的球場,詹姆斯的表現不夠出色,但輸掉冠軍之后的他表現的更加大度和成熟,他在自己的網站上對小牛表示了恭喜。
  “祝賀小牛獲得總冠軍,尤其是德克-諾維茨基,賈森-基德和賈森-特里,他們為聯盟做了那么多,經過努力之后才獲得的冠軍,他們實至名歸。”
  在詹姆斯還在騎士效力的時候,他曾公開表示希望球隊能交易到基德,只是最后老導師選擇了去達拉斯。
  基德說詹姆斯必須克服那些批評,然后繼續努力。
  “就像德克一樣,”基德說。“06年失敗之后,德克同樣被人詬病。勒布朗現在的情形跟德克十分相似。”
  (老白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炽天使 的頭像
    炽天使

    体育世界

    炽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