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體育訊 北京時間6月15日(邁阿密時間6月14日)消息  NBA總決賽已經結束兩天時間,有關勒布朗-詹姆斯的質疑和他的回應仍在繼續。在熱火今天的賽季總結會后,有記者翻出了皇帝在第六戰結束后說的一番話,要求他回應。
  視頻-熱火賽季總結皇帝發言:賽季結束了我要向前看 媒體來源:新浪體育第六戰后,記者是這么問詹姆斯的:“這么多人希望看到你失敗,你覺得煩嗎?”
  詹姆斯搖了搖頭,說:“當然不會,到最后,那些希望看到我失敗的人,第二天醒來還是過著像今天一樣的生活,他們還是會遇到這樣或那樣的個人問題,而我會按照自己的生活方式繼續生活,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情,我和我的家人都很開心。”皇帝這話說得直白一點就是,那些恨我的人,你們今天恨完我,明天不照樣還得去面對自己問題重重的生活,而我卻可以繼續逍遙自在。
  這番話被ESPN等美國媒體無數次播放,在業界引起了極大的爭議,有些專家更是在媒體上公開表示,詹姆斯這么說就是給人劃等級,有歧視弱者的嫌疑。
  “我認為這話被誤解了,外界的理解跟我想表達的不一樣,”詹姆螺絲斯說,“基本上我的意思是說,到最后,賽季一結束,不管大家有什么仇恨,包括我自己在內,都得往前看,都得過好自己的生活。不管好壞,他們必須往前過好自己每天的生活,我也一樣,我必須往前開始我自己的生活。”
  詹姆斯說,他那番話沒有絲毫貶低他人的意思。
  “我那么說并不是想表明,我比其他人都高出一等,與這個星球上的任何男人或者女人相比,我都沒有(高人一等),”詹姆斯說,“我永遠都不會把自己看成是比你們(記者)或者電視機前看比賽的球迷更高級的人,我跟任何人都一樣。因此,大家可能誤解了我的意思,但那絕不是我的本意。”
  (新浪體育 黎雙富 發自邁阿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炽天使 的頭像
    炽天使

    体育世界

    炽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