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特勒幸福親吻獎杯新浪體育訊 北京時間6月15日消息,奪冠后的小牛更衣室里,大家都欣喜若狂,卡隆-巴特勒也是如此,雖然因傷一直沒有激活,但是他一直為早日回到場上努力,總冠軍,對他也很特別。坐在客隊的更衣柜前,他帶著笑容,接受了新浪體育的專訪。
  新浪體育:卡隆,你的更衣室衣柜貼了一個總冠軍獎杯的圖片,能談談這個故事么?
  巴特勒:我想要觸摸到獎杯,我想高舉獎杯,這是我整個職業生涯都在努力的。不幸地是,我受傷了,不能在場上,但是在那個時刻,有機會摸到獎杯就很特別。
  新浪體育:奪冠這一刻對你有多特別?
  巴特勒:我只是認為這是個特別的時刻,這么多年,你一直在努力,你所有的努力,都為這一刻,06年小牛差兩場獲勝,今年熱火差兩場獲勝,能把這個獎杯帶回達拉斯,真實地觸摸到它都很特別。
  新浪體育:你曾經在邁阿密效力過,總決賽面對舊隊友有什么心情?
  巴特勒:德維恩-韋德和哈斯勒姆是我當年僅有的還在的隊友,他們獲得他們的冠軍了,現在該輪到我們了,輪到我們了!
  新浪體育:你的傷勢怎樣了?
  巴特勒:我現在這里更感覺疼痛(撫摸胸口),現在這個時刻很特別,所以我感覺還好。
  新浪體育:雖然你當年不是這支球隊的成員,但你覺得這支小牛和06年的小牛有什么不同?
  巴特勒:我們有正確的態度,我們有決心,我們螺絲打球有危機感,打球很努力。5年的隱忍,我們現在集中注意力,我們做為一支球隊不斷保持追求勝利。
  新浪體育:你和科比是好友,他之前有對你說過什么么?
  巴特勒:在打湖人的系列賽結束后,他對我說,去贏得(總冠軍)吧,這就是我們所做的,上場奪冠。
  (新浪體育 張海彥 發自邁阿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炽天使 的頭像
    炽天使

    体育世界

    炽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