盡管經紀人把內馬爾吹捧為下一個梅西,但巴西人迄今為止仍然只能算是一個半成品。在今夏鋒線引援問題上,皇馬的頭號人選仍然是阿奎羅。在接受阿根廷Tyc體育臺采訪時,阿奎羅回應了穆里尼奧的表揚。幾天前狂人曾經說過,阿奎羅是個夢幻級別的球員。
  “很高興穆里尼奧這種名帥如此表揚我,得到這種鼓勵對于球員而言總是好事,無論是穆里尼奧還是其他教練。”阿奎羅說道,“我現在在備戰美洲杯,重返國家隊的感覺非常好,我希望把快樂帶給球迷們。我的未來?在美洲杯結束后,我螺絲的未來就將變得非常明確。”
  但在接受《馬卡報》專訪時,阿奎羅出言就不再這么謹慎了。“所有人都知道,我到底想要去哪個俱樂部。”Kun做出了這樣的表態。阿奎羅剛剛在馬德里買房,女友不愿離開馬德里,而Kun又早就表態不想離開西班牙。種種跡象表明,阿奎羅心目中的下一站必然是皇馬。“阿奎羅距離皇馬只有一步之遙”,《馬卡報》這樣評述道。
  IMG公司是阿奎羅的經紀人公司,其全球主管布魯諾-薩丁甚至催促皇馬趕快為Kun支付違約金。“考慮到馬競的敵視態度,完成轉會并不容易。但如果皇馬愿意為其支付違約金的話,那這筆運作很快就將完成。沒有太多球隊真正為阿奎羅報價,尤文圖斯的確對他有興趣,但迄今為止還沒有提交官方報價。”薩丁話中的意思已經再明顯不過了,只要皇馬愿意支付違約金,阿奎羅愿意隨時穿上白色戰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炽天使 的頭像
    炽天使

    体育世界

    炽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