斯蒂芬-杰克遜(Stephen Jackson)已經33歲了,已肉毒桿菌經在聯盟征戰了11個賽季的他毫無疑問是山貓隊的領袖。而他自己的也深知這一點,自4月中旬常規賽以來,他已經減掉了18磅的體重。
  杰克遜說他現在的感覺是自進入聯盟以來最好的。“年紀越大,我就越要照顧好自己。停止吃油膩的食物,停止吃垃圾食品。這讓我更有活力了。多希望在我年輕時就能明白這一點,但有時只有傷病才能讓你明白你必須要努力工作了。”
  本賽季杰克遜因為跟腱傷勢錯過了球隊最后21場凈膚雷射比賽中的13場。“我從沒有在一個賽季中缺席這么多比賽。去年訓練營開始的時候我太胖了,我不得不盡力減肥,這讓賽季尾聲的時候,我的身體撐不住了。”
  在談到今年休賽季努力減重的原因時,杰克遜說道:“第一,我知道喬丹老板還有西拉斯教練都對我充滿信心,他們希望我能帶領全隊,我不能讓他們失望。第二,我知道球隊需要我的幫助,來重返季后賽。我這樣做能起到一個好的表率。第三電波拉皮,也是為了我自己。我希望還能繼續提升自己。我的目標是仍然能當一位全明星球員,我會繼續努力。這一切都給了我充足的動力。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炽天使 的頭像
    炽天使

    体育世界

    炽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