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唐尼-沃爾什還繼續擔任尼克斯隊主席,他保證邁克-德肉毒桿菌安東尼會繼續留在尼克斯隊擔任主帥,但盡管沃爾什將在6月30日之后卸任尼克斯主席之職,他仍然相信,德安東尼至少還可以在尼克斯再執教完整的一個賽季,直到他的合同結束。
  昨天,沃爾什與德安東尼進行了2個小時的會面,沃爾什告訴德安東尼,希望他繼續留在尼克斯。
  “邁克是我來這里之前唯一談過話的人。”沃爾什在接受記者采凈膚雷射訪時說道:“邁克和我都很喜歡彼此,我們都非常努力地工作,我們知道前兩年非常困難,我覺得非常恐怖,作為球隊的總經理,我讓我們的教練處于一個無法獲勝的境地。”
  “我想我們都在這個環境下做到了最好,而現在,這支球隊將會穩定地電波拉皮朝前走。所以,我希望他能留下來,因為我希望這支球隊有好的進展,而我覺得他能夠做到。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炽天使 的頭像
    炽天使

    体育世界

    炽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