奧尼爾(Shaquille O'Neal)換下了運動衫,穿上了三件套,肉毒桿菌走過了代表他19年職業生涯獲得過的榮譽的獎杯獎牌,面對所有記者,正式宣布結束19年的職業生涯。
  “現在是時候開始下一步了。”奧尼爾說道:“我從來沒有想過這一天會到來。時間老人最終還是追上了沙奎爾-奧尼爾。”
  而就是這樣的時候,奧尼爾仍然不忘開玩笑:“我還會繼續投丟罰球。”
  奧尼爾堅稱自己將不會復出,也不會回來當教練,他要教的只有他的三個兒子。
  19年職業生涯,28596分,13099個籃板,15次入選全明星,4個總冠軍,3個FMVP。奧尼爾說:“我是世界上最幸運的人。”
  “對于我們家庭來說,這是個苦樂參半的時刻。”奧尼爾凈膚雷射的媽媽說道:“已經過去19年了。但是這19年過得太快了。”
  在正式的新聞發布會前,奧尼爾還參加了ESPN的"Mike and Mike in the Morning" 節目,奧尼爾對湖人隊想退役他的球衣表示了感謝:“感謝湖人隊想著我。”
  此外,奧尼爾還排出了他心中的NBA歷史5大中鋒,賈巴爾第一,其他四名偉大的中鋒分別是拉塞爾、張伯倫、奧拉朱旺、大衛-羅賓遜。他將自己排除在外。“我的名字能排在他們之后就已經很榮幸了。”奧尼爾說道。
  最后,奧尼爾被問到,有什么建議要對現電波拉皮在的球員們說?
  “成為領導者。而不是追隨者。”奧尼爾回答道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炽天使 的頭像
    炽天使

    体育世界

    炽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